邵阳市新任副处级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1-14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毛超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毛超林)11月13日,邵阳市2016年以来新任副处级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作开班动员和《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内涵新要求》专题辅导报告。

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教育中,全市140余名新任副处级干部将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进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专题辅导培训,组织开展观看红色教育片、参观邵阳廉政教育警示基地等活动。

邓广雁从“为什么要办这个专题培训班”“这次培训重点学什么”“怎么取得培训的好效果”三个方面就此次专题培训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明确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这更需要我们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学习新境界,练就“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过硬本领,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建功立业。

在专题辅导报告中,邓广雁从准确把握全面从严冶党新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三个方面,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为加快邵阳“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主持开班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