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督查邵阳市城区部分道路项目建设

【时间:2017-11-14 1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图为龚文密(前排中)督查学院路二期项目建设。 曾国栋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11月13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率队督查城区部分道路项目建设。龚文密强调,要千方百计加快道路项目建设,构建畅通路网推动城市上档升级,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魏源西路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式进入征地拆迁阶段。龚文密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要求,要及时拨付项目建设资金,抓紧征地拆迁工作。

在学院路二期项目建设现场,龚文密沿着泥泞的施工道路边走边看,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龚文密强调,要抓紧完成道路两旁高压电线的入地工作,进一步优化道路施工方案,确保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对交通不造成较大影响。

随后,龚文密来到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工地,查看周边路网建设情况。市体育中心周边路网包括新城大道、湖口井路、邵檀路、紫霞路等。目前,新城大道体育中心段、紫霞路和邵檀路均已完成路基工程,湖口井路完成95%的土石方工程、90%的排水工程。龚文密要求,市体育新城路网建设要根据车流、人流情况,控制好道路建设规模。要学习借鉴外地同类型项目的建设经验,科学合理地进行设计施工。要把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有效结合起来,确保体育新城片区环保设施建设到位。

当天,龚文密还查看了立新路二期和新华路隧道项目建设,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抓紧时间完善相关方案,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龚文密强调,城区路网建设事关城市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相关单位要紧紧围绕“二中心一枢纽”目标,强化联动配合,落实推进措施,集中力量抓好工程建设,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要科学规划设计,将城市建设的新理念新要求融入工程建设全过程,注重城市道路与周边环境相协调。要严把质量关口,坚持科学施工、精细管理,切实抓好施工队伍、监管验收、安全生产等各个环节,把每项工程都建设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带动城市建设品位上档升级。要落实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解决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抓住有利天气加快施工,对每个项目都要明确具体的推进计划和时间节点,确保按计划扎实推进。要加大重点工程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支持城中村改造、城区主干路提质、重点区域开发建设等,全面提升中心城区建设水平和人民群众获得感。

市领导蔡典维、蒋志刚参加督查。胡民主、李斌、王若波、李放文等分别在所联系项目点上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