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冬日经济”渐红火 衣物棉被热销火锅店生意火

【时间:2017-11-15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气温持续走低,“冬日经济”渐红火。11月14日,记者走访市区各大卖场发现,无论是御寒的鞋服、美食,还是“寂静”了大半年的取暖用品,都迎来了一年中的销售旺季。

衣物棉被热销

“现在天气变冷了,来打棉被的顾客多了很多。”在城北路附近开了一家棉絮店的杨师傅表示,近日生意十分红火,他白天都快忙不过来,到了晚上,还要去给顾客送货。同时,市区各大家纺店生意火爆,各大门店都陆续推出了优惠套餐,吸引顾客。“天气凉了,又是年关将近,结婚的新人很多,需要置办嫁妆,近来顾客很多。”双拥路某家纺店店长介绍。

御寒衣服也开始走俏。据一位经营者介绍,接下来气温只会越来越低,羽绒服成了大家御寒的首选,这使得一向冷清的羽绒服店面热闹起来。“不管是老款,还是今年的新款,销量都不错。”她表示,“双十一,店里搞活动,一天的销售额就达两万元。”

取暖设备走俏

除保暖服装走俏外,取暖类小家电也是市民御寒首选。“小太阳”、暖风机、油汀、电热宝等产品热销。在电器卖场,不同品牌、功率、价位的电暖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选购,一些省电又小巧的电暖气特别受青睐。当然,也有很多顾客选择在网上购置取暖设备。“双十一前,我在网上买了一台暖风机,价格比实体店优惠一百多块,而且送货非常快,两天就到手了。”市民赵女士表示。

火锅店生意火

“走啊,晚上一起去吃火锅。”近日,随着天气变冷,热气腾腾的火锅成了很多市民的最爱。下班后,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围着火锅,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热情是冬日里的特色。“冬天约好友去吃火锅,火锅店人真特别多。”近日,朱先生和好友前去吃生炒牛肉火锅,排队半小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