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加快塔北南棚改项目拆迁进度

【时间:2017-11-15 0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张雪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张雪珊)11月14日,湖南高天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与双清区棚改投资公司签订了塔北南棚改项目土地前期开发业主变更协议,由双清区棚改公司主力负责项目拆迁工作,这标志着塔北南棚改项目将进入拆迁的快车道。

塔北南棚改项目位于小江湖街道长岭社区,这里大多数房子始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由于结构设计老旧,大多没有单独的卫生间或者厨房,不能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因此,双清区政府于2014年启动塔北南棚改项目,由湖南高天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负责项目拆迁工作。该项目一期和二期共需拆迁房屋498户,其中国家直管公房100户,共需拆迁总面积3.6万平方米,计划投资3.6亿元。由于前期拆迁进展缓慢,影响项目建设进度。因此,这次项目拆迁交由双清区棚改投资公司负责,湖南高天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协助拆迁工作并负责棚改项目的开发和安置房建设。

据悉,塔北南棚改项目一期拆迁计划在明年4月底完成,项目二期拆迁计划在明年年底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