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湘酒技能决赛在湘窖酒业开幕

【时间:2017-11-15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 谢长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谢长青)11月14日上午9时,湖南省“湘字号”传统技艺工匠竞赛——湘酒技能竞赛决赛在湘窖酒业开幕。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宣布开幕。省总工会巡视员钟小汨、省经信委副巡视员倪东海、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王湘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出席开幕式。

来自各市州15支代表队共75人参加比赛,竞赛时间持续到16日。竞赛内容分为酿酒工艺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总成绩按100分计(其中:理论知识考试占10分,现场操作技能考核占90分)。理论知识考试包括酿酒基础理论、工艺技术、操作规程等专业技能理论知识。现场操作技能考核包含三个工序,分别为拌料、上甑和量质摘酒,选手须在规定的时间和操作要求中完成相关操作。

当天的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理论考试。15日上午,进行现场操作技能考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