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来邵阳调研考察 鞠晓阳参加有关活动

【时间:2017-11-15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1月13日至14日,广东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政协工作,并就“开展政协社会和法制工作情况”进行考察。广东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邓玉桂和部分广东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委员参加考察,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刘强玉,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若波、副主席肖益林等参加有关活动。

今年来,市政协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领域,扎实开展社会和法制工作。我市政协围绕社会法制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委员开展各项视察调研活动,相继完成“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调研协商监督课题,强力推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实体产业发展”专题民主监督,努力促进邵阳社会法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与宗教和睦。

调研组围绕调研主题,先后深入市区、武冈、新宁县等进行实地考察,近距离感受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我市政协在开展政协社会和法制工作情况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调研组和我市政协围绕开展政协社会和法制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我市政协创新开展政协社会和法制工作的经验表示充分的认同和赞赏。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大政协的探索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政协社会和法制工作不断更好向前发展,在促进湘粤两地政协交流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