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调研土桥农场美好社区创建工作

【时间:2017-11-15 1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映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映雪 肖小霞)11月14日,城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炉军率商务经信局负责人,深入土桥农场管理区检查调研美好社区建设及相关工作。

王炉军一行来到土桥农场管理区三居委会美好社区创建点,通过现场察看和走访,对三居委会美好社区创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管理区和各创建单位要继续提高对美好社区建设重要性的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与职能部门对接,软件硬件一起抓,制定好项目实施方案,合理安排工期,快速推进社区环境整治、消防设施、管线改造以及便民服务等各项任务的落实。不断完善社区管理、服务、共建新模式。同时,建立清单制,按照清单积极推进,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王炉军一行又来到点点甜果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调研,鼓励企业负责人和生产一线工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此次桔片罐头生产,保质保量,做出品牌,实现桔农与企业效益双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