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运管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7-11-15 2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盛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盛军)11月15日上午,新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党支部书记张仁贵同志带领10多名党员到新邵汽车总站大扫除解决车站脏、乱问题,给老百姓出行提供舒适环境。

新邵县汽车总站是新邵县对外交流的一个窗口,当日上午,该所党支部书记亲自带头,带领党员干部手拿扫把、铁锹等工具来到各自清扫区域,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经过一上午的清扫,车站的主要道路、公共场所、绿化带、卫生死角全部清理干净,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清扫活动,深受群众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从自已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