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城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7-11-15 2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紫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紫玲)11月14日,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贺利平一行来到城步考察调研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城步分管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副县长熊雪娥、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兰支元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人员陪同检查调研。检查组首先来到羴牧公司,参观了现代化的乳制品生产车间。羴牧公司副总王仕祥从产业规划、工厂建设、产品优势、质量管控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介绍。贺利平局长对公司的质量管控及生产自动化程度高度认同,表示公司作为全市羊奶的龙头企业,一定要守住质量安全这根“底线”,从生产到销售整个过程的各个环节都要把控细节、精益求精,市局将进一步做好相关业务对接,助推城步特色生态产业加快发展。

在怀仁大药房,贺利平向药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药品进货情况和处方药的管理情况,要求药店严格执行相关规范,确保百姓用药安全。检查组还检查了新儒林农贸市场和丹口中学学生食堂,对新儒林农贸市场的高起点规划建设和丹口中学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给予肯定。

随后,一行来到县食药工质局开展座谈,县食药工质局兰支元就今年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副县长熊雪娥介绍,县委县政府历来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为最大的民心工程和民生工程抓紧抓好,明年将进一步加强食品快速检测能力建设,提升基层监管水平,加强示范创建,争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贺利平局长表示,城步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监管有力、成效明显,并强调一要毫不松懈圆满完成今年的收关工作,二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