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邵华到双清区云水铺乡云水村调研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11-16 0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1月14日上午,邵阳市政协副厅级干部伍邵华来到双清区云水铺乡云水村(2016年原胜利村与云水村合并后成立新的云水村),就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云水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82户240人,2016年前已脱贫64户196人,2017年拟脱贫10户22人。

伍邵华走访慰问了村里贫困户,实地察看了村里的光伏发电项目、村级公路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伍邵华肯定云水村近年来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要求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开展工作;要深入推进党建促脱贫工作,紧扣脱贫攻坚目标,帮扶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要开展产业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

伍邵华为帮扶队及乡镇、村党员代表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基层党建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