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主持召开邵阳市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11-16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1月15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对接“北上广”优化大环境行动导则>的通知》精神(以下简称导则)。市领导蔡典维、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急行动起来,对照《导则》要求,结合邵阳实际,以更快更优更实的措施,确保《导则》精神在邵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解决好五个问题。一是解决认识问题。站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站在实施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站在建设全市“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的高度,来认识《导则》的重要意义和贯彻落实的紧迫性。市县两级政府及其工作部门要层层学习,对标要求,寻找差距,制定出落实的具体措施。要尽快召开骨干企业座谈会,一边宣讲精神,一边听取意见、征集诉求。要大造宣传声势,全媒体上阵,宣传《导则》精神,宣传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二是解决成本问题。学习北上广做法,在收费、奖励等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为企业降本增效,让企业进得来、落得下、办得起、有钱赚、能发展。三是解决效率问题。创新审批模式,争取不让办事群众为同一件事跑第二次路。四是解决诚信问题。严格兑现政策,全面优化法治、信用、服务、通关等方面环境。五是解决责任问题。立即组建高规格的领导小组,细化重点任务责任分工,分块出台实施细则。

会议要求,要抓好四个结合,即与改革措施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落实;与招商引资结合起来,对接北上广,跟进500强;与“产业兴邵”结合起来,把实体产业作为重中之重;与考核评价结合起来,奖先惩后,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热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