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邵水桥恢复双向通行 南侧人行道继续实施封闭施工

【时间:2017-11-16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哲明 陈雪礼【字体:

图为邵阳市邵水桥恢复双向通行

图为施工人员实施更换护栏前的搭架作业。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哲明 实习生 陈雪礼)11月15日8时,邵阳市城区邵水桥恢复双向通行。

该桥4月24日开始施工建设,主要施工项目为填充拱圈、桥台设止移桩、桥墩及基础加固、桥面整修及相关辅助配套工程等。施工方介绍,在加固桥墩、桥梁拱肋等相关设施的基础上,全新改造的邵水桥桥面加铺了沥青混凝土。

该桥通行后对南侧人行道继续实施封闭施工,更换人行道不锈钢护栏,行人可从北侧人行道安全通行。预计下月初,邵水桥全面恢复通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