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国税局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17-11-16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志雄 谢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志雄 谢远)11月15日,风和日丽,秋气宜人,地处偏远的新宁县巡田乡腊元小学迎来了不同寻常的一天,巡田中心学校校长龙武装陪同新宁县国税局蒋方明局长、邓飞平局长(书记)一行来到腊元小学。简短的寒暄之后,即说明了此行的目的,主要为学生们赠送必需的文具用品,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创和谐校园”的爱心助学活动。

首先,腊元小学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词,对于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接着邓局长(书记)向学生们简要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建思想,让学生们初步意识到“党爱人民,人民爱党”的基本道理,真正让党走近群众心灵,贴近群众生活。之后蒋局长、邓局长、龙校长向每位学生赠送了文具盒、本子、笔等学习用品,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纯真的笑容。“爱心成就未来”这一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上倡导了良好的风尚,“上学路上,我们在关注”更是在精神上给予孩子们巨大的鼓舞,“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些稚嫩的孩子们在班主任的启迪下纷纷之表示定会努力学习,做社会有用之人。

最后,腊元村蒋建松书记代表腊元的父老乡亲对新宁国税局及巡田中心学校表示感谢和赞许,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薪火相传“爱心路上,一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