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纪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组迅速进入“工作模式”

【时间:2017-11-16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海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辉)11月16日上午,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见面会,向市局机关全体人员介绍纪检组五名成员,并就如何支持纪检组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这标志着市纪委派驻该局纪检组的工作全面启动。

根据市委和市纪委派驻改革的要求,市纪委派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组在市纪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房产局、市规划局和市公用事业局等部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督促以上部门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见面会上,市纪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组长孙伯贵表示,纪检组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适应新定位,突出主责主业,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要加强学习,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按照市纪委的要求,全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同时希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和各级干部积极支持,为纪检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大松对新任职的纪检组成员表示了欢迎,要求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做好服务保障,全方位支持纪检组开展工作。

见面会后,纪检组全体成员第一时间走访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各科室,了解住建部门的职能情况,并就群众举报的红旗路九井湾14棵杜英树未经批准被砍伐的情况深入现场进行了勘查。

据悉,市纪委派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组近期将重点抓好“六个一”,即开展一次走访调研活动明情况、搭建一个宣传平台提形象、配强一批纪检干部强力量、举行一场集中主题活动聚人心、完善一套管理制度重约束、查处一批典型案件强警示,以此为抓手,主动融入驻在部门工作大局,迅速夯实工作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