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调研信访局扶贫联系点的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11-16 2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永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永水)11月15日洞口县人大主任曾晓桃,副处级干部、群工部部长尹燎原在黄桥镇石狮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认真听取了村支两委扶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石狮村水利设施维修工程,村道通组路的硬化和扩建工程,以及村级养殖合作社的选址等规划项目。提出了发展方向和指导意见,曾晓桃指出:一是加大宣传扶贫政策力度,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工作氛围。二是村支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把握时机,尽快启动扶贫规划项目。三是因地制宜、着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按照精准扶贫的方式要求,把所有扶贫项目和帮扶资金具体到村、到户、到人,切实让每一个贫困户和贫困人口脱贫有支撑、致富可持续,促进明年全村整体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