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桂花大桥路灯亮啦 夜晚散步者又有好去处

【时间:2017-11-17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陈立忠【字体:

11月15日晚,亮灯后的桂花大桥。申兴刚 唐松涛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陈立忠)11月14日晚,桂花大桥灯火通明,经过邵阳路桥公司施工技术人员的一系列调试,该桥的路灯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桂花大桥亮化工程一期的灯化工程完工。亮灯时间距11月6日邵阳路桥公司立下军令状仅一个星期。

立下军令状后,邵阳路桥突出民意重点,集中力量突击桥面灯化工程。经过项目部全体员工连续7天的日夜加班加点,该桥路灯全部调试完毕亮灯。

据了解,桂花大桥桥面路灯数量共50盏。路灯属于单臂道路灯,灯高9米,灯杆由Q235优质钢制作而成,经防腐处理后喷优质户外氟碳漆。亮灯时间为当日夜18时至翌日5时30分。

“大桥亮了,接下来,我们要让大桥更加美起来。”邵阳路桥常务副总经理、桂花大桥项目经理雷新斌表示,项目部将再接再厉,更加努力,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确保12月15日桂花大桥亮化工程全面完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