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学军到大祥区雨溪街道新冲村现场办公

【时间:2017-11-17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潘帅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11月15日上午,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在新农村建设挂点单位大祥区雨溪街道新冲村现场办公时强调,联点援建单位要加大支持力度,努力提升新冲村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新冲村大力推进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突出抓好村庄规划,逐步完善基础设施。截至目前,已完成新农村建设村级建设规划和村民房屋集中连片建设规划,完成人畜安全饮水工程,硬化7.5公里通组道路,修建500米标准渠道和30口垃圾池,安装210余盏太阳能路灯,引进苗圃基地栽植各类苗木50亩,建设农家书屋藏书1000余册。

现场办公会上,新冲村的四个联点援建单位市公安局、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支队、市国安局及大祥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表态,就新冲村在幼儿园用地规划审批、集中连片建房、水利、道路、村庄绿化等建设资金方面所存在的困难,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谭学军要求,四个联点援建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对新冲村新农村建设工作多调度、多沟通,主动深入村组调研了解情况,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加强工作指导,兑现援建承诺,尽快将相关帮扶资金落实到位,和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奋斗,努力将新冲村建设成为新时代新农村示范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