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文化工作者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7-11-17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1月16日下午,邵阳市文体广新系统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座谈会。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市文体广新系统各单位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代表、湖南省祁剧院青年演员肖笑波先后在省祁剧保护传承中心党支部、市文体广新系统进行了十九大精神传达宣讲。下一步,市文体广新系统将组织文艺团体创作排练一批文艺节目,把十九大精神有机融入文艺创作、文艺表演。组织文艺院团、文艺工作者和文化志愿者团队深入基层,以开展送戏下乡、送图书下乡、群众性文化活动等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基层。

禹新荣指出,党的十九大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进行了深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为基层文化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明确文化兴盛责任。要突出为民服务,建设好文化惠民工程。要把握新时代特点,提高满足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需要的能力。

周迎春指出,全市文化系统要落实好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做实文化工作,在文化项目建设、文艺精品创作、群众性文化活动等方面下功夫,强力推进湘中湘西南文化中心和文化强市建设。

与会者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内容,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