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旅客凭有效学生证及身份证件可预订寒假优惠火车票

【时间:2017-11-17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11月15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根据火车票预售期的相关规定,即日起,学生旅客凭有效学生证及身份证件可以预订寒假优惠火车票。

据介绍,寒假学生票乘车时限为今年12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根据铁路部门目前火车票30天预售期,即日起,学生可以凭有效证件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订票电话、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火车票代售网点等6种途径,提前购买12月1日以后的寒假火车票,享受最低半价的优惠。据了解,按照往年惯例,预计今年年底至明年1月上旬为寒假学生票预售高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