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这四条公交线调整运行 乘客出行需注意啦

【时间:2017-11-17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11月15日18时20分许,邵阳市民陈女士在爱莲广场附近搭乘104路公交车,准备前往黄家山体育馆附近。

根据线路牌,公交车应该途经邵阳大道,建设路、宝庆路等道路。可是,七八分钟后,车辆经过邵阳大道和建设路口时,却沿着邵阳大道向西一直行驶。觉得不对劲,陈女士问驾驶员才得知,公交车于几天前已经改道行驶。最后,陈女士在敏州路上转乘了18路公交车才到达目的地。“公交车线路改道,公交公司应该提前告知,并更改沿线候车亭的线路牌。不然,导致乘客增加开支外,最主要的是浪费时间。”陈女士说。

11月16日上午,邵阳扬子巴士有限公司营运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建设南路宝庆东路路口至邵阳大道路口升级改造,实施封闭式施工,从本月12日,原途经该路段的部分公交车运行线路实施临时改道运行,具体如下:

13路公交车由东向西经邵石南路路口站后,改道走邵石路、宝庆东路至黄家山体育馆站,然后恢复原路线通行;101路由东向西经邵石南路路口站后,改道走邵石路、宝庆东路至三角塘站,然后恢复原路线通行;104路由东向西经邵石南路路口站后,改道走邵石路、宝庆东路至黄家山体育馆站,然后恢复原路线通行;15路由北向南经建设桥后,改道从邵阳大道、邵石路、宝庆东路至三角塘站后恢复原路线通行。以上公交线路都双向往返。

该公司负责人称,针对陈女士反映的问题,他们会立即采取措施解决相关问题;同时,会再次强调驾驶员,主动提醒乘客车辆线路更改的事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