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村村响”让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

【时间:2017-11-17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 雷铁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雷铁祥)11月10日12时30分,在邵阳县诸甲亭乡神山村,正在回答邵阳县脱贫验收督查人员问题的2017年脱贫户刘平突然缄口,快速上到二楼平台。“接下来我们为大家解读十九大报告第八部分第四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看着他认真收听从高音喇叭里传出的十九大报告解读,督查人员会心地笑了。这是该县“村村响”播控中心利用自己的平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幕。

邵阳县“村村响”设一个播控中心、23个乡镇广播机房、393个村级平台,覆盖全县3853个自然院落、7706个高音喇叭。每天早中晚3个时间段,准时播放中央及省市电台的新闻;播控中心自采自编本地节目,宣传惠民政策、科技致富技术、普及法律法规;发布乡村通知通告、宣传本地好人好事等。“村村响”成了村民喜欢的一档“为农民说话,让农民说话,说农民话”的节目。

为及时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传好、贯彻好,邵阳县农村广播“村村响”播控中心把报告内容分类摘编。同时关注党报党刊党网,把老百姓关注的,特别是“三农”方面的内容下载下来,编辑一个个小音频节目,每天播放一个,使老百姓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