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工业集中区开展学习 “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17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艳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艳华)11月10日上午,城步工业集中区企业党委组织下属6个企业党支部及集中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该区邀请城步县委党校李品洁老师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李品洁以新时代新思想为主线,深入浅出地简述了新时代新思想的背景、内涵和重大意义。活动还进行了现场学习心得和体会的交流,部分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发表了感言,同时对企业党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领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这种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加快推进园区企业和项目建设,开创集中区建设全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城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