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查处 一销售不符合国标电缆案

【时间:2017-11-17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俊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俊伟)11月7日,武冈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查处不符合国家标准电缆一案的22万元罚款已上缴国库。至此,该案顺利办结。

今年3月份,西安地铁奥凯电缆事件曝光后,国家质检总局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严厉打击电线电缆假冒伪劣行为。武冈市火速行动,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电线电缆生产、销售企业以及重点电力工程进行全面排查,并对相关电线电缆产品实施监督抽检。抽检发现某公司仓库内存放的电缆中,有2个批次的架空绝缘电缆电阻值严重超标,涉案电缆约为5万余米,货值金额达10万余元,经深入调查证实为湖南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该局依法进行立案查处,没收不合格电缆,并依法作出以上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