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与一线教师座谈 为全县教育建言献策

【时间:2017-11-17 14: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三祺【字体: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三祺 莫显柏)11月15日下午,绥宁县教科局局长罗青松一行到该县二中召开教师座谈会,邀请该校一线教师为全县教育积极建言献策。

教师们紧紧围绕该县教育发展这个主题建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近四个小时的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教师们从二中的教育、教学、建设、生源等方面问题,放眼到全县基础教育如何抓好的问题。大家所议之事观点鲜明、事例典型、分析中肯。县教科局领导或颔首微笑,或低头疾书,或掌声肯定。

会议对教师们发言中表现出来的大局观和全局意识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会议指出该校要坚定信心,增强自信;重视差距,寻找出路;家校互动,齐抓共管。会议还指出教师们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决不辜负县教科局领导的期望,谱写二中教育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