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举办移民脱贫攻坚及移民避险解困推进工作培训

【时间:2017-11-17 15: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梅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梅菊 )11月17日,洞口县移民开发局在博雅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大中型水库移民脱贫攻坚及移民避险解困推进工作培训,全县库区和移民安置区乡镇分管领导和移民办主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该县共有大中型水库农村移民共3756户13750人,移民分布23个乡镇(街道办、管理区),其中贫困移民2121人(今年脱贫任务347人),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省局核准和下达给该县试点人数共359人(今年省绩效考核确定完成166人指标任务),下拨专项资金718万元。移民脱贫攻坚及移民避险解困纳入省、市移民局绩效考核重要内容,特别是移民避险解困工作纳入考核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这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5月中旬部署启动,11月底完成验收评估工作),该县严格精细、规范有序地展开这两项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抢时间赶进度强力推进,定期调度实施情况,切实改善广大移民特别是贫困移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将党和国家对移民这一弱势群体的特惠帮扶措施和德政工程办好做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