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四个意识办人民满意交通

【时间:2017-11-17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11月15日,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党校校委成员、全体学员和教职工一同参加了中共中央党校举行的2017年秋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典礼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校长陈希作出了重要讲话,讲话内容引起了广泛的学习讨论。其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一点对我们交通系统来说尤为重要。

“四个意识”的基本内涵大家都清楚,但对“四个意识”的理解不能只是浮于表面,理解基本内涵还远远不够,一定要深刻领会,切切实实去做。虽然我们在学习中不断地进步,不断地提升,但“四个意识”的加强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到的,我们要在日积月累中沉浸其中去磨炼,就如我们平常的道路建设一样,一层又一层地将原材料打磨铺垫,精细选材,实地考察,从而建成一条又一条供人们通行的道路。

如何增强“四个意识”,是我们学习的重中之重,就如陈希强调的,我们有幸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更有责于这个新时代、奉献于这个新时代。我们交通系统的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应该对这个新时代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各自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结合我们目前的县情以及目前交通运输发展的大趋势,扎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切切实实为人民服务,办人民满意交通,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自己的言行诠释共产党人的本色。(尹婉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