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环保厅来邵阳督查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7-11-18 14: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11月17日上午,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一行来邵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和黄标车淘汰专项督查。副市长蒋志刚、市政协副主席徐桂阳参加反馈会。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通过推进工业大气污染防治、在城区推行“煤改气”、加强扬尘污染治理、开展城区禁燃禁爆工作等多项措施,强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健全长效机制,促进空气质量改善。同时,通过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下发督办函、进行专题调度等措施,积极推进黄标车淘汰工作。

潘碧灵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迅速把该项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并通过加大宣传等方式,提升各相关部门及社会群众的思想认识,发挥社会群众的监督力量。要切实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有关环保工作的精神指示,全力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要采取全面过硬的措施,以更加坚强的领导、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加过细的工作,从高、从严、从实、从细、从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及黄标车淘汰工作,并明确落实各项环保工作的综合方案及专项方案,实现环保工作可定量、可督办、可考核、可问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