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地区​未来五天低温阴雨 25日后天气将有所好转

【时间:2017-11-20 08: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孙于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孙于之)从11月17日起,受地面强冷空气影响,邵阳市最高气温降至10℃以下,许多市民从衣柜里翻出羽绒服或者棉衣穿上保暖。11月19日,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五天我市低温阴雨天气还将持续,11月25日后天气将有所好转。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近期受高空波动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全市将持续一段时间阴雨天气,最高气温在10℃以下。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户外出行注意防寒保暖,同时注意用气用电用火安全;因近期阴雨日数较多,道路湿滑,局地能见度较低,驾驶员应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

20日:阴天有小雨,北风2级,5~8℃;

21日:阴天有小雨,北风2级,6~8℃;

22日:阴天,局地有小雨,北风3级,6~11℃;

23日:阴天有分散性小雨,北风2级,5~10℃;

24日:阴天有分散性小雨,北风2级,5~10℃;

25日:多云,北风2级,6~13℃。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