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突发急病昏迷不醒 幸遇拾金不昧热心人援手

【时间:2017-11-20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权)“感谢郑大姐,如果没有您,我的损失就大了!真是太感谢您了!”11月14日,一名来自隆回县荷香桥镇的肖姓男子来到隆回县工商银行桃洪路支行营业大厅,一进门就拉着郑艳萍的手一个劲地道谢。

11月13日晚上11时左右,郑艳萍和工商银行客户拜访完朋友后一前一后走回家,到桃洪中路九龙广场时,走在后面的郑艳萍突然发现人行道上有一个手机和钱包。

“丢钱的人肯定很着急!”郑艳萍和客户商量,决定在原地等待失主前来认领。左等右等,20多分钟了还没有人来寻找失物,焦急的郑艳萍两人只好拨通了110报警。在郑艳萍和民警介绍情况时,又发现十余米之外有一个男子倒地不起!郑艳萍于是又在报警电话中把倒地男子的情况大致说明了一下。

很快,民警赶到了现场。郑艳萍把捡到的手机和钱包交给了执勤民警,民警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3600多元现金、小车钥匙和证件若干,民警对郑艳萍拾金不昧的举动连连称赞。随后,民警拨通120急救电话,将该名倒地不起的男子送往县人民医院,因救治及时,该男子身体已无大碍。

14日中午,一位陌生年轻人拨通了郑艳萍的电话,问清地址后马上赶到工商银行桃洪路支行营业大厅向郑艳萍道谢。原来,这位年轻人就是被及时救治的男子,姓肖,家住荷香桥镇,13日下午来县城办事结束后,因病昏倒在马路上,手机和钱包遗落在路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