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民政局全面开展2017年度城市低保年审工作

【时间:2017-11-20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雯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雯艳)为全面提升邵阳县城市低保工作水平,维护和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权益,杜绝和纠正错保、漏保、人情保、关系保,确保全县城市低保工作健康有序发展,邵阳县民政局在11月20日启动了2017年城镇低保年审工作。

据了解,此次年审的时间为11月20日—12月7日,重点清理已死亡对象、本人或配偶已领取社保对象、有劳动能力且常期在外务工对象、家庭条件明显不符合低保条件和直属亲属是国家公职人员、村(居)干部及低保经办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