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为379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发放一次性经济补助金276.6万元

【时间:2017-11-20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春龙 罗雯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春龙 罗雯艳)11月20日,邵阳县民政局为379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发放一次性经济补助金276.6万元。

为做好2016年度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金发放工作,切实保障退役士兵合法权益,邵阳县民政局一方面严格审核退役士兵的档案资料,按照补助标准,准确核算每名退役士兵的补助金额,做到应补尽补;另一方面积极与县财政局沟通协调,争取县级配套,加快资金拨付进度,确保补助资金顺利发放到位。

据了解,此次补助金发放的对象为2016年度以自主就业方式退出现役的士兵,补助标准为按服役年限每人每年2000元。符合条件的对象凭身份证、退伍证到户口所在地乡镇民政办领取补助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