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冬播生产早规划 打响生产攻坚战

【时间:2017-11-20 15: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丁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丁明)隆回县北山镇立足当前,着眼明年,把油菜生产作为秋冬季农业的重头戏,早计划、早安排。11月15日县农业局及农技推广中心一行在农业站长的陪同下,来到北山镇现场冬播油菜规划点,计划在易坪村创建三百亩集中连片油菜高产示范片,并对易坪村明年水稻秧田、冬季蔬菜、百合等作物的种植做了一一规划至此,一场以“大冬播、大调整、大开发、大提高”为主体的秋冬播生产攻坚战在全镇上下全面打响。

为了抓好当前的冬播生产,保证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镇政府组织了从漾水坨到易洋村公路沿线5个村的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开会,会上镇长田飞虎就镇冬播油菜点及县高产创建点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各村做好规划和设计,保证示范点的苗床和大田及时翻耕,农业技术服务站技术及时跟进到位,打响全镇冬播生产第一炮。今年,该镇的秋冬播总面积将达到1500亩,秋冬播农作物覆盖率将达93%以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