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城区全面启动规划布局

【时间:2017-11-20 15: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丁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丁明)11月17日隆回县北山镇与湖南大学规划设计院签署了《北山镇镇域规划设计布局协议书》,标志该镇辖区4个居委会,城镇规划布局编制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城区布局规划将因地制宜,体现保护、利用、改造、发展的原则,保护农村生态环境,合理利用资源,并综合考虑经济发展、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乡村空间要素,统筹安排城区布局。规划将在保留传统村落的同时,按照城镇总体规划,基本农田保护区和生态控制区等区域,按区位特点分类研究进行城区布点。充分考虑丘陵、平原、水网等不同自然地理条件的要求,因地制宜选点选址,适应城镇区域规划和特色农业生产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