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堡面前乡大羊村贫困户获赠手机

【时间:2017-11-21 0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立志 尹仕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立志 尹仕民)11月15日,邵东县堡面前乡大羊村部喜气洋洋,该县史志办与统计局驻大羊村帮扶工作队向贫困户赠送扶贫手机,每个贫困户一台。

大羊村有176户734人,仅有耕地300亩,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群众生活水平不高。2017年,邵东县史志办和县统计局被安排到这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史志办副主任尹仕民到这个村担任第一书记。入村以来,工作队帮助该村做大做强旅游产业,与作家协会联合,邀请县内外文艺骨干来采风,宣传推介大云山、大羊村;引进五彩米产业,做好教育扶贫工作,成立了爱心助学组织。据尹仕民介绍,向贫困户赠送手机,是为了加强联系,让贫困户第一时间掌握生产信息,有利于经济发展,实现精准扶贫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