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七次都没通过 代替朋友开车再次被查

【时间:2017-11-21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王亚军 杨叶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宋三刚 王亚军 杨叶媚)11月19日,高速交警查获了一起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科目一考了七次都没有通过的小车驾驶员何某平,被处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日。

当日上午,省高警局塘渡口大队民警在白仓收费站执勤,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9时许,一辆银白色小车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内广场上违法停车,两人正在调换驾驶。这一违法行为被现场执勤民警看到,并固定证据后将该车拦停。

据了解,原来,车上二人从广东省回老家邵阳县,在出收费站时发现民警查车,原驾驶人何某静因有违章未处理怕被查,于是停车让坐在副驾驶的何某平驾车。抱着侥幸的心理,何某平不顾自己驾驶证已经停止使用,开着车出收费站。

经民警检查发现,半年前,何某平驾车途经白仓收费站时,因超员被民警当场查获,驾驶证被记满十二分。随后,民警通知何某平去学习。因何某平超过期限未去参加学习,其驾驶证被公告停止使用。获知自己的驾照已经停止使用后,何某平才去重新学习,但科目一考了七次都没有通过。

民警依法对何某静逾期未换证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元不计分,广场内违法停车处以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