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国税局全力推进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创建

【时间:2017-11-21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文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宋文君)为深入普及税法,全面推进依法治税,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城步县国税局始终坚持把税收普法教育作为推动税收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扎实推进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创建。

一是设立税收普法教育基地,通过税法讲座、业务能力培训、岗位知识比拼等形式,不断拓展普法教育内容,提升干部职工的税收业务能力,确保全员学法用法。二是联合县地税局开展在儒林广场联合举办“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税收宣传月活动;推进开展6期“纳税人学校”培训等,对纳税人进行政策宣传和辅导。同时组织召开“深化税收改革,助力苗乡发展”纳税人座谈会,认真听取纳税人对办税服务质效、税收宣传途径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拉近税企距离,提升税收普法教育效果。

今年以来,国税局相继开展了税法宣传“进百村、入千户”、“税收政策专题展板宣传”、“诚信纳税签名”等系列新颖税宣活动。广泛宣传各项便民办税举措和税收新政策,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营造了依法治税、诚信纳税、协税护税的良好税收法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