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创新方式方法 把离退休党建工作做出成绩

【时间:2017-11-21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三祺 杨利民 蒋峥嵘【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三祺 杨利民 蒋峥嵘)11月21日,绥宁县在长城大酒店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跃中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杰华,县政协副主席杨先光参加会议。

会前,各乡镇、单位老干支部书记一同参观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典型支部。

会上,绥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向吉福就该县离退休工委工作作了报告。唐家坊镇老干支部和县森林公安局老干支部作了典型发言,分别提出了“以老带幼,进学校做好传统敬老爱幼教育”和“为离退休党员干部整理好档案”等创新做法。

肖杰华对各单位在离退休干部党建中提出的好思想、好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该县离退休干部党建下一步工作,肖杰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把这项工作扎实抓好,做出成绩,绝对不能走过场应付了事。要明确职责任务,确保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在其位、谋其事,把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做得有声有色。要创新方式方法,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乡镇、单位要及时做好汇报,引起乡镇、单位对该项工作的充分重视。要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整体水平。要抓紧调研,把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生成新措施,把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做得充满活力。要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领导,落实职责,力抓共管,形成合力。

会议还对各乡镇、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