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1-21 2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炼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炼群)2017年11月21日,双凤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协主席刘军龙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双委发〔2017〕87号文件,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及乡党委研究的整改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随后,各分管领导就涉及本部门巡察整改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乡党委书记金莹指出,全体乡村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巡察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改方向和责任。乡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建好整改台账,抓好立行立改,在抓好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举一反三,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各村支部书记要严格对照整改清单,亲自抓落实整改措施,要按照时间节点高效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巡察是对双凤的一次大体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将成为提高乡村两级干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过程,将成为促进我乡干部作风大转变的过程,将成为推动双凤经济社会稳健发展的过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