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来邵阳市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17-11-22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1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戴少一带队来邵阳市,就《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开展立法调研。

座谈会上,市住建、城管、环保、农委、卫计、法制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我市固体废物的管理处置、设施建设、部门职责实际,对《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草案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问题的高度重视,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及生活环境质量的关心,也为地方执法检查提供了有力的依据。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这部法律,今年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开始着手起草《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办法》。目前草案经省人大常委会两次审议,即将提请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为了贯彻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精神,增强立法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省人大常委会再次来我市收集修改意见,以确保加大对固体废物污染的防治力度,促进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