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知识进校园专场公益讲座在邵阳启动

【时间:2017-11-22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1月21日,邵阳省第二届“关爱雏鹰·呵护健康”——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知识进校园专场公益讲座在邵阳县塘渡口镇霞塘云小学正式启动。

当天,来自省儿童医院的4名医学专家,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大量的数据、实例、视频等,生动形象地为300余名家长和学生讲解了儿童常见的意外伤害类型、意外伤害的急救措施以及各类预防意外伤害发生的知识。

此次活动由省妇联主办,市妇联协办,旨在给学校及孩子们搭建一个近距离与医务人员互动交流、学习应急知识、掌握救护技能的平台,培养孩子们的健康意识,主动养成并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身心健康成长。

据了解,省儿童医院的专家们还将在邵阳县和武冈市的中小学校共开展12场讲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