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中心学校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

【时间:2017-11-22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庚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庚申)11月21日下午2点30分,蔡桥乡中心学校组织全乡教师齐聚蔡桥乡中心完小多媒体教室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

县教育局校外活动中心龙松华主任、教研室李华春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向全体教师阐明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穿于人生的全过程;要求大家每天阅读一小时,养成学习好习惯,还要小手拉大手,带领家长一同读书,一同学习。学校要利用校园广播、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多形式多渠道宣传终身学习的理念,营造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浓厚氛围。

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兼业务副校长尹海洋同志就分管的业务工作发表了讲话,他要求所有学校按上级精神开足开齐各类课程,同时利用乡村少年宫这一平台,发挥学生的特长,大力推进传统文化教育。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民终身学习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全民终身学习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发扬积极进取的精神,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下去,让终身学习变成全体教师的一种生活习惯。

此次会议由中心学校政工副校长杨晓明同志主持,后勤副校长刘晓君同志以及工会主席王保民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