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莅临长铺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2 2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四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四权)11月22日下午,长铺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镇四楼会议室举行,镇党委书记主持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郑典福作宣讲报告。

在近3个小时的宣讲中,郑典福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理论联系实际,从九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深刻的学习解读。宣讲联系实际,贴近群众,语言生动,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为我镇干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了一堂重要的辅导课。

全体镇、社干部共计1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会后,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把长铺建设得更加美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