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长铺镇召开第一次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1-22 2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四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四权)11月22日,长铺镇召开第一次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全体镇、社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下发了《长铺镇全面推进河长制实施方案》、《镇级河长会议制度》等方案,部署了河长制重点工作及主要分解落实工作。会议指出,良好的水生态环境是县城发展的宝贵财富,也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独特优势。因此,实施“河长制”,保护好县城河流是我们必须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务必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实施“河长制”的重大意义。务必抓住关键,准确把握实施“河长制”的工作方法。要突出源头严控,要注重过程严管,要强化依法严治。务必齐抓共管,大力强化实施“河长制”的责任担当,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强化问责。要顾全县城整体大局,在摸清河流具体情况的基础上,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治理方案,重点抓好落实治理,让碧波绿水成为县城最美生态。

据了解,我镇按照河长制工作统一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强化领导、科学组织、细化措施,河长制各项工作扎实开展、顺利推进。目前,全镇已全面建立了镇、社两级河长体系,保证了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