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召开迎接贫困退出验收和省脱贫攻坚考核培训会议

【时间:2017-11-22 2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11月22日,隆回县桃洪镇召开了迎接贫困退出验收和省脱贫攻坚考核培训会议。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固补干部及省县帮扶队工作和结对帮扶人员等200多人参会。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谢永升主持,扶贫办主任李震进行迎检培训,分管副镇长马海军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李波出席会议并强调。会上,该镇对贫困退出验收和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贫困退出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贫困对象退出验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完善好《扶贫手册》、档案资料、挂图作战和公示栏建设等基础性工作;要对照贫困退出标准、程序开展好“回头看”立行立改,确保退出准确率;要加大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和结对帮扶力度,提升贫困群众工作满意度;要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各村(社区)、相关职能部门、驻村工作队务必高度重视,务必完成目标任务,务必交一份满意答卷。全镇上下要集中力量和时间补齐短板,找准差距,扎实开展好此次验收迎检工作。会议还对当前“中国社会扶贫网”注册上线、小额信贷、项目资金、两卡两折等工作一并作了部署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