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举办首届太极拳、柔力球、广场舞交流活动

【时间:2017-11-22 1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央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央央)11月22日,为了贯彻全民健身计划,促进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开展与普及,新宁县丰田乡老年体协组织12支队伍,在丰田乡中心小学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太极拳、柔力球、广场舞交流大赛。

一首《开门红》拉开交流帷幕,一时万人空巷,上千名群众随着音乐的响起,向着丰田中心小学操场赶来观看节目。活动爱好者以太极拳、柔力球、广场舞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共表演29个节目。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丰田村代表队的《红马鞍》、《环境保护好处多》、上丰村代表队《中国歌最美》荣获一等奖。交流活动中,教练向村民介绍了太极拳、柔力球的基本动作和训练方式,台下观众兴趣浓厚。

“希望这样的演出和活动年年都有,我也想学习学习,明年上台露一手。”前来观看的一位老人意犹未尽,跃跃欲试。

本次交流活动形式新颖、精彩纷呈,让全民在快乐中汲取健康,在健康中收获快乐,大家满怀激情谱写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序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