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时间:2017-11-22 2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钢强 袁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袁亚)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22日,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干部在政府五楼会议室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周卫东主持,县委党校张运涛教授主讲。

结合该镇实际情况,镇党委书记周卫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镇党委中心组已经进行了学习,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也要起模范带头迅速开展学习,带头遵守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种意识;第二,要发挥各支部的堡垒作用,会后各支部要迅速动员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反反复复学;第三,强调学习效果,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后,需提交一篇学习心得上报镇党委。”

张运涛教授给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相关文件,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