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城管亲和服务获点赞

【时间:2017-11-23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雪珊 简陈贤【字体:

城管队员帮忙推车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雪珊 简陈贤)11月19日下午17时许,天色早早暗了下来,冷雨下过不停。街上行人稀少,似乎被这几天突然的降温给冻在了家里。在双清区工业街旁一个岔道拐角坡道,正上演温馨一幕,一位城管队员挽起裤腿举着伞,默默地站在修锁匠身旁,为他遮风挡雨。

据了解,这位姓熊的城管队员是双清区城管局工业街片区城管中队长,年近五十。在临近下班时,他正在对管理片区进行巡查。修锁匠老伍收摊前突然接到一位老奶奶送来锁具需赶紧配制,于是来不及重新架起已经收拆好的大伞。老熊见状,马上赶到老锁匠身旁为他撑着雨伞。几分钟过后,又帮他收拾摊点推车回家。

说起双清城管,修锁匠老伍一个劲地伸大拇指点赞。他从邵阳县来到市区修锁配钥匙后,以前在街头摆摊日晒雨淋,还时时担心被城管“赶鸭”。两年前,双清城管为他送来了小推车和大雨伞,给他定点找了块“固定地”并设为“便民服务点”。双清城管局领导了解到他家的实际困难后,还把他作为扶贫帮扶对象,让他家的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起来。

自从我市开展“创卫创文”以来,双清区城管局始终坚持城市管理以人为本,亲和服务。不间断为原来活跃在街头的流动摊点找“地”,设立便民服务点106个,制作不锈钢小推车49辆。

城管队员举伞站在修锁匠身旁,为他遮风挡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