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炭雕首次走进联合国驻华机构总部

【时间:2017-11-23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饶兴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饶兴建)11月10日,邵阳天元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云莲带着竹炭雕产品首次走进联合国驻华机构总部,受到联合国驻华系统协调员、开发署驻华代表罗世礼热情接见。

邵阳天元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云莲向罗世礼赠送了城步特色产品炭雕“大鹏展翅”,表达了城步的一种特色文化和民俗。罗世礼说,城步这些特色产业名扬世界是毋庸置疑的,他去过城步几次,对城步的企业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说,天元木业有限公司是城步的特色龙头企业,运营模式更加讲究,品种和样式更加丰富,他非常喜欢,希望能让世界上更多的人知道这些特色产品。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城步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近年来城步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已成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商贸流通、带动创新就业、增加企业收入的新动力,通过电子商务就业创业和增收脱贫的步伐将越来越快,越来越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