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住建局积极推进城区禁炮和殡葬改革工作

【时间:2017-11-23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违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违伟)为积极推进城区禁炮和殡葬改革工作,促进邵东县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11月22日下午,邵东县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会议,积极部署和推进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倡导移风易俗推行殡葬改革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肖焕平给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城区全面禁炮和倡导移风易俗推行殡葬改革的文件精神,并就住建系统的工作实际做出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城区全面禁炮和倡导移风易俗推行殡葬改革的时机已经成熟,符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他指出全体住建干部职工要当好城区禁炮和倡导移风易俗推行殡葬改革工作的宣传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模范带头,要坚决支持配合禁炮殡改的工作要求,局机关和局属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进社区、进小区、进家庭,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关注城市综合管理整治公众号,让这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成家在会上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坚决支持县委县政府在城区全面禁炮和倡导移风易俗推行殡葬改革的工作,这是倡导文明节约新风尚的需要,是营造整洁优雅、安全有序人居环境的需要,是创文创卫、提升县城县城品位的需要,必须不折不扣完成。

会议还学习传达布置了县委书记沈志定关于工业品市场改造和国际商贸城建设会议讲话精神、社区走访、省市扶贫迎检等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