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谷洲镇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7-11-23 14: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唐芳媛)11月22日上午,邵阳县谷洲镇召开宣讲大会,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基层延伸。该镇所有镇村干部及部门负责人110余人参集中学习。邵阳县委党校副校长陈联国、讲师易文军作主讲授课。


宣讲会上,陈联国、易文军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详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十八大以来的主要成果进行了讲解,对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了详细梳理分析,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并就在新形势下如何结合农村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许多见解。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充满了深厚的学习氛围。

该镇党委书记吴小前指出,学习好是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关键,镇党委政府班子人员和各村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各单位要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各支部要组织党员组长集中学,各村要分组或院落组织群众学。要创新宣传形式,走多样化宣传路子,特别是广播村村响和各文艺团体要组织专题宣传,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面开展学习检查,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坚决落实党组织负责人为学习第一责任人的政治纪律,对不按要求、学习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依照党纪严肃处理。十九大精神是全体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通过学习宣传,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形成全面建设小康的强大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